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黄岛油库正式向青岛大炼油项目输油

  ⊙本报记者 陈其珏

  中石化集团昨天宣布,青岛大炼油项目首批原油日前经黄岛油库管网实现顺利输送,这揭开了黄岛油库正式向青岛大炼油输送原油的序幕。

  作为一项投资概算高达125亿元的大型炼油项目,青岛大炼油工程前后绵延13年才正式获批兴建。

早在筹建之时,其就备受业内关注和期待。今年1月份,这一新世纪我国首个千万吨级炼油项目,同时也是我国迄今批建的首座单体千万吨级炼油厂基本建成并正式中间交工。此后,该工程由工程建设阶段转入投料试车阶段。

  中石化表示,青岛大炼油黄岛油库配套工程管线去年底已与大炼油管网实现对接,原油泵房和计量间等设施正在紧张的安装施工中。为了保证此次原油的顺利接卸,黄岛油库调度中心与相关部门提前制定周密的接卸计划。油库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多次讨论研究,对相关管网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库内相关管线及外管线进行充油试压作业,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