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导致纽约汇市美元回跌

  新华网纽约3月25日电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美国1月份房价指数下跌和3月份消费者信心下滑,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受此影响,2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回跌。

  标准普尔公司25日报告说,1月份美国10个主要大城市的房价指数比上年同期下跌11.4%,这是该公司自1987年开始收集相关数据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


  前一交易日发布的数字显示美国2月份旧房销售增加,曾使投资者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有所好转,但新的房价数据消解了上述利好因素。

  美国经济咨询商会25日说,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64.5,远低于分析家预期值,也是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的最低点。

  此前几个交易日,受美联储采取措施增强金融市场流动性、投资者抛售大宗商品期货等因素推动,美元曾暂时上扬。但在美国经济前景黯淡的形势下,当前市场上的主要动向仍是做空美元。

  25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59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418美元;1英镑兑换2.000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9841美元。此外,1美元兑换101.01日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1美元兑换1.009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1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67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84加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