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潘基文敦促巴以抓住时机实现和平

  新华网联合国3月25日电(记者 刘历彬王湘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5日敦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抓住当前时机,在已经达成的有关框架范围内实现和平。

  联合国安理会当天就中东问题举行了公开辩论。潘基文在辩论开始前发言,对中东地区再度出现暴力冲突的前景深表关切。
他敦促巴以双方落实去年在美国安纳波利斯中东和会上制订的目标,在今年年底之前达成和平协议,并在结束以色列对巴勒斯坦领土占领、以土地换和平、安理会有关决议以及阿拉伯和平倡议等已经达成的框架范围内实现和平。

  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帕斯科随后向安理会汇报说,巴以之间的政治进程仍在继续,但这一进程只有通过落实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以及改善经济和安全局势才能得以持续。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基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