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尼日利亚天然气液化项目吸引大量投资者

  据《非洲商业》月刊最新报道,尼日利亚天然气液化项目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尼很有可能在未来10年内成为世界五大天然气出口国之一。

  近来,尼日利亚的油气开发公司正在寻找买家,而雪佛龙和壳牌等著名能源公司都在当地积极考察天然气液化项目。


  据悉,由英国天然气公司和挪威STATOILHYDOR等公司组成的联合公司已同尼政府签订了关于液化天然气项目合作的备忘录。英国天然气公司希望将来把液化气运到欧洲国家以及北美。

  另外,印度天然气公司也计划增加在尼日利亚的投资。该公司计划通过拿到尼日利亚的上游区块,在尼日利亚建立分公司,向当地工厂和居民供气。印度天然气公司还希望建一个以尼日利亚油气为原料的石油化工厂。

  目前,尼日利亚惟一的液化天然气厂年生产液化天然气约1800万吨、液化石油气约340万吨。预计该厂新设备的投产将使其液化天然气年产量在2011年时达到3000万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