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上海口岸汽车进口单月增幅和均价创近年最高纪录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十五日电(姜煜卢向青)据上海海关今天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二月份,上海口岸汽车进口九千三百二十辆,平均价格达到每辆四万三千美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二点二倍和百分之十二点二,单月增幅和均价刷新了近年最高纪录。


  今年前两个月上海口岸累计进口汽车一万五千辆,价值六亿二千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一点一倍和百分之九十三,增幅分别提高四十二点三个百分点和四十二点六个百分点。

  据上海海关分析,中国众多代理商竞相赶在三月一日VIN码(车辆识别代码)验证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前突击进口,是今年前两个月中国汽车进口明显提速的主要原因。

  据悉,今年上海口岸进口汽车主要为小轿车和越野车等中高端产品。欧盟仍为上海口岸汽车进口第一大市场,日本、韩国汽车进口增势迅猛。

  另据了解,今年前两个月上海口岸共出口汽车三万辆,价值三亿七千万美元,分别增长了四成四和一点二倍。但二月份单月出口增幅有所放缓,出口数量回落到一万三千辆,增幅下降了近七十七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