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谁有望成为新基金建仓目标

  今年以来,管理层已经连续新批十几只新基金,加上周末新批的4只新基金,至此今年以来先后已有18只偏股型基金获批。随着这批新基金陆续进入建仓期,市场有望在大幅振后迎来一个集中补血期。我们认为,在首先确定今年是宽幅振荡为主的大势后,新基金必然要在稳健中寻找可投资品种,有政策扶持的行业将加分不少。

这样看来,医药股为代表的非周期性行业机会较大。

  2008年“医改”破题、“新农合”扩大以及财政的巨大投入对行业将构成长期利好。首先行业政策趋于稳定,使医药产业发展的政策性风险下降,企业盈利增长的可持续性增强,提升行业估值水平。其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完善直接扩大了医疗消费市场,为医药行业持续的增长带来更多动力,普药将受益于市场需求的增加。行业中一批品牌优质将面临成倍增长的机遇,因为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靠拢,这应当是新基金投资医药股重点参考的因素。

  此外,由于全球经济放慢,对中国的影响也是必然的,受制于紧缩性宏观调控预期。之前的金融、地产等受制明显,持续低迷行情使得新基金在投资上不得不向非周期性行业的转变。这样作为典型的内需型行业,周期性相对不强、行业景气趋势比较明确又有医改利好推动的医药板块,市场关注度自然大幅提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