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创兴置业 业绩大增 受益世博

  创兴置业 业绩大增 受益世博

  公司是厦门市首家民营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目前在上海、厦门等地拥有多个地产项目,公司已预计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1.28亿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明显。
公司目前持有上海厦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同时,还拥有大量土地储备的上海振龙地产股权,上海振龙地产旗下拥有绿洲康城地块,上海申博成功将使得公司众多项目的未来盈利前景较佳。此外,公司还拥有矿产资源概念,增资收购了湖

  南祁东神龙矿业公司股权,该公司拥有湖南省祁东铁矿区铁矿含量矿段的开发权,未来将为其带来巨额投资收益。该股近期走势强劲,已连续数日反弹,周二盘中再度中阳拉升,顺利冲破多条均线阻力,后市有望继续上扬,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