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工商银行被房地产开发商骗贷1.6亿元

  编造虚构的买房人,房产商伊某在中国工商银行(5.72,0.00,0.00%,吧)骗取1.6亿购房贷款用于公司业务运营。近日,朝阳检察院将涉嫌贷款诈骗罪的伊某批准逮捕。

  伊某在北京某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任法人代表期间,他所在的公司在宣武区立项目开发了一个商品房楼盘,因为资金不足,售房业绩一直不好,伊某想进行融资。
2000年9月至11月间,伊某利用虚构和套用他人信息,使用非购房人的证件,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购房贷款,共骗得1.6亿,用于公司业务运营。2006年2月,由于公司经营不善,没有资金支付银行贷款,伊某便弃公司离京潜逃。今年1月,伊某在深圳落网。据检察机关称,至伊某归案,目前其仍欠银行贷款1亿多元。

  朝阳区检察院认为,伊某采用虚构事实隐瞒实际资金使用性质,骗取金融机构的贷款,后又资不抵贷,并恶意逃责,他的行为已涉嫌贷款诈骗罪。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