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消费信心不振 美股早盘下跌

  BY郑步春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周一大涨,但周二早盘在一系列利空打击下走软。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跌96点至12453点,标普500指数跌7点至1343点,纳指跌10点至2317点。周一美股道琼斯指数收盘大涨187.32点收报12548.64点,周一上涨主要和贝尔斯登“身价提升”相关,有消息称摩通将收购贝尔斯登价调高至每股10美元,原来出价为2美元。


  周二早盘美股走软是受一系列消息打压:美国大企业联合会周二公布,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64.5这一五年低点,该数据在2月为76.4,公布前分析师平均预测3月数据是73.3;消费者对未来6个月展望指数仅为47.9,这是上世纪七十年代石油危机时水平。另一利空是多家机构调降雷曼兄弟、美林财测及评级。摩通预测美林第一季度每股亏损68美分,上次预测是每股盈利1.05美元。

  目前美国消费者信心确实不是很强,因为房价跌幅较大且工作较以前难找。美元的贬值使美国进口货上涨,使政府减税的努力化为乌有。

  个股中,美林跌1.28美元至47.10美元,美国银行跌1.67美元至40.78美元,家居商HomeDepot跌46美分至28.80美元。金融股下跌是因为评级调低,消费股下跌是因为经济指标较弱。

  周二同上时间,欧股多数上涨,系反映前两个交易日美股大涨。英股涨2.58%,德股涨2.71%,法股涨2.82%,欧元区50指数涨2.24%。欧洲周一继续休市,但美股交易且大涨,上周四美股也是大涨。

  亚太股市大涨,东京日经225股指涨2.12%,新加坡海峡时报股指涨2.47%,韩国首尔综指涨1.19%,印度SENSEX指数大涨6.07%,我国恒指涨6.4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