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快报

许继电气:业绩下降10%

  许继电气(000400)今日公布年报。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24.55亿元,同比增长3.34%;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同比下降约10%;每股收益0.3066元。公司拟10派1元(含税)。

  费用增速较快成为公司增收不增利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三项费用合计约5.6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800A系列产品、CBZ-8000B数字化变电站、基于IEC61850的监控系统及装置、ICS8000平台及新一代特高压直流控制保护系统的开发和完善工作;公司开发的限流电抗器、滤波电抗器等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750kV可控串补输电线继电保护应用研究通过西北电网公司专家验收;光学电流互感器在黑河市西岗子变电站成功实现挂网运行;高压直流输电项目荣获中国工业领域首次设立的重要综合性奖项“中国工业大奖”,标志着国家和业主对公司自主创新成绩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夯实了公司在电力装备行业的竞争优势地位。

  市场开拓方面,直流输电业务接连取得重大历史性突破:6月份公司中标世界第一个±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的云广工程,12月份再次中标创造了18项世界纪录的四川向家坝至上海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直流输电市场领域的领先地位。交流输电领域产品屡次中标国家重大工程:报告期内,公司接连中标宁夏银川东750kV、青海西宁750kV等重大工程。

  作者:陈健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