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欧交所创业板

  新华网巴黎3月25日电(记者芦龙军)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25日成功在泛欧交易所旗下的巴黎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创业板上的第一家中国企业。泛欧交易所正式向中国企业敞开大门。

  在泛欧交易所巴黎总部,纽约泛欧交易所与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山东省滨州市市长吴金娃率团参加,泛欧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泰奥多尔亲自主持新闻发布会,中国驻法使馆商务参赞马社出席。

  在发布会上,泰奥多尔对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到巴黎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对泛欧交易所是一件大事,标志着泛欧交易所正式向中国企业敞开了大门。他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利用泛欧交易所的平台,更好地走上国际市场。

  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明星表示,选择巴黎交易所上市是因为这里诞生了诸多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这里走出国门,在广阔的国际市场上有所作为。

  当日下午3时30分,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交易。尽管今年年初以来欧洲股市接连下挫,但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首次开盘价格还是比发行价高出近5%,其开盘价达到20.81欧元。

  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卢森堡,是中国山东邹平三星油脂工业集团控股的玉米油生产企业。三星油脂工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玉米食用油生产商,其市场份额接近35%,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出口玉米食用油的企业。

  泛欧交易所去年与纽约交易所合并为纽约泛欧交易所,巴黎交易所则是泛欧交易所最主要的交易场所。巴黎交易所股票共分为三档,分别为主板、创业板(亦称成长板)和自由市场。

  创业板特别针对有活力的新兴企业。与主板市场相比,创业板市场准入简便、管理费用低,所需公布的信息也相对简化。目前该板块共有110多家上市企业,其中36家为2007年新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