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连证监局:抓好增量继续推进优质企业上市

  证券时报记者刘宇平柴海

  本报讯日前,大连证监局召开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大连证监局局长丁文奇提出,要牢固树立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推动市场主体又好又快发展;牢固树立保护投资者利益的理念,将保护投资者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大连证监局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抓好增量,继续大力推进优质企业发行上市。鼓励优势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上证所主板发行上市,鼓励高成长性和高科技企业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发行上市,以大连高新园区为突破口,促进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代办股份转让报价系统,推动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优化存量,支持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加强与政府及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综合监管体系的作用,促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通过并购重组,消除同业竞争,实现主业整体上市和集团整体上市,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行业整合,提高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最终达到做优做强的目的;加快大通证券规范发展,实施营业部分类监管;继续做好股指期货推出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各项监管措施,保证辖区期货市场平稳运行;强化日常监管,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充分发挥稽查震慑作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继续深化投资者风险教育工作,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加强市场诚信和自律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行业风气。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