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业行业现状

中国汽车在俄销量猛增

  新华网莫斯科3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导报》24日报道,俄罗斯对中国汽车的需求与日俱增。2007年,中国汽车在俄销量增长了1.5倍,超过5万辆。其中,奇瑞销路最好,售出3.7万多辆,增长245%。

  奇瑞俄罗斯公司经理根纳季?帕夫洛夫认为,中国汽车未来将保持其总的销售势头。
分析师罗曼诺夫则预计,依靠进口,中国汽车的销量将增加1倍。

  罗曼诺夫指出,“2007年,中国汽车销量的增长主要与其在俄组装厂产能突飞猛进有关。可以预测,中国品牌还将继续扩大在俄罗斯市场的份额,首先是占领低端市场,可能将把伏尔加汽车制造厂的传统车型挤出市场”。

  此外,打算在俄大量生产低端汽车的还有中国力帆集团。该集团去年夏天已开始在卡拉恰伊-切尔克斯自治州的一家工厂进行组装生产。目前该厂生产能力为每年5000辆,但计划提高至5万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