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有色金属超跌反弹 铝业股充当领涨先锋

  全景网3月26日讯 今日大盘承接昨日顽强翻红势头,继续高开高走,权重股的全面回暖对于市场信心提振明显。深跌多时的有色金属板块大幅反弹,而铝业股又在其中充当领涨先锋。

  盘面上,常铝股份涨停,关铝股份也一度涨停,目前涨9.87%,南山铝业涨6.56%,云南铜业涨6.69%,云铝股份涨6.14%,云海金属涨5.97%,锡业股份涨5.95%,焦作万方涨5.53%,鑫科材料涨5.22%。

  中信证券认为,近期国内有色板块继续下跌,但美国矿业股特别是黄金股都出现了强势的上涨行情。结合行业特征和宏观因素来看,走势分化主要是缘于国内市场一定的非理性成分:(l)对有色行业周期性趋势过于悲观;(2)黄金股的高估值还没能得到市场的认可;(3)股价中“资源特别是黄金能够规避通胀风险”的功能还没有体现。因此,一旦促发因素使得市场预期发生根本的转变,板块的上涨趋势将再次启动。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