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国泰君安香港:深高速评级买入 目标价9.5港元

  深圳高速(0548.HK

  重申“买入”评级

  公司公布了2月份的营运数据。机荷西段、机荷东段和水官高速日均路费收入分别同比增长4.8%、17.6%和11.2%。受莞深高速(与梅观高速相连)大修车辆限行、福龙路分流和春节因素的影响,梅观高速2月每车路费收入同比下滑8.6%,车流量同比下滑6.1%,日均路费收入同比下滑14.2%。
受雪灾影响,武黄高速、南京三桥2月份日均路费收入与去年基本持平。

  1月底主线通车的南光高速实现日均混合车流量5.5万辆,日均路费收入6.5万元人民币,2月路费收入相当于我们全年预期1.65亿元人民币的1.2%。公司表示将加大南光高速的宣传力度,预计南光高速车流量将迅速攀升。

  考虑到物价上涨因素,我们向上调整了2008年和2009年员工薪水和福利开支至9700万元和1.67亿元,同时也向下调整了道路维修费用。我们也向下调整了2008年和2009年公司从合资企业中所获得的收益,分别预计为2.8亿元人民币和3.4亿元人民币。综合这些因素,我们分别调低了公司今明两年的净利润3.9%和3.7%,至7.97亿元人民币和11.43亿元人民币。

  我们认为深圳高速仍是最具增长潜力的公路股,预计2008、2009年将分别实现每股盈利0.365元人民币和0.524元人民币。目标价为9.5港元,相当于0.95倍的2008年底每股NAV。我们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国泰君安香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