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宣称能增强免疫力 12种广东产化妆品在山东被禁

被禁名单

  普通的化妆品竟然宣称有增强免疫力的功能。在日前山东卫生部门的拉网检查中,12种产自广东的化妆品被列入黑名单,它们均在包装盒上暗示疗效或者使用医学俗语。记者昨天(25日)走访广州市万佳、百佳等超市,未发现这12款化妆品。

  在山东卫生部门的检查中,发现部分化妆品未取得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号,有的没有中文标识;部分进口化妆品属“水货”,不能提供进口化妆品许可批件;部分化妆品外包装说明书上存在宣传或暗示疗效的文字。
执法人员对不合格的化妆品依法立案查处。其中,抽查出的不合格化妆品很大一部分产自广东。记者昨天走访广州市万佳、百佳等超市,未发现这些不合格化妆品。一位在超市专卖化妆品的营业员告诉记者,广东产的这些问题化妆品在本地出售比较容易被执法部门查出问题,所以他们一般情况下大多都送到外地去出售。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