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近期将对外公布

  市医保局副局长郑树忠昨日在回答晨报记者提问时透露,关于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的修改有关部门已上报市政府,并正在审批过程中。有关部门近期将对外公布。

  郑树忠还表示,办法修改后会牵涉到单位缴费部分计入到个人账户的资金将增加,因此未退休协保人员的医保待遇将与办法的修改有一定关系,其个人账户也会有相应的增加。


  晨报曾于1月25日报道,在今年召开的上海市两会上有代表提出书面意见,提出改进医保个人账户的资金积累规则,或者让个人账户跟随年均工资“每年浮动”,同时保持起付段、最高支付限额仍维持2003年的水平,以降低市民的负担;或者参照每年CPI(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增幅调整医保金额,如2007全年的CPI增幅为4.8%,那市民医保个人账户的增加额同比增幅应超过4.8%,从而使物价上涨给市民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