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球变暖与可持续发展观测平台 > 节能减排应对

全国职工节能减排创新成果发布

  全国总工会今天在京举行“全国职工节能减排技术创新成果发布会”。

  据全国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职工节能减排技术创新成果发布活动,旨在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技术交流和成果推广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一方面展示职工群众以创新技术推动节能减排所取得的成果;一方面鼓励职工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节能减排的伟大实践中,为推动技术进步,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在发布的100项成果中,侧重于节能的成果有40项,侧重于减排的成果有39项,侧重于环境保护的成果有21项;有29个项目曾荣获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也有不少成果获得了省(部)级奖励;其中有两项成果当场获得转让签约;这次展出的创新成果均来自第一线的职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