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年报一如既往地漂亮 市传李宁套现4.08亿港元?

  上周刚发了去年年报,展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6成的漂亮业绩,转眼李宁(2331.HK)就被传即将套现的消息。昨日市场有消息显示,体育用品商李宁的主席、前国家体操队名将李宁,计划配售2000万股公司股份,最多将套现4.08亿港元。

不过,当日李宁公司并未对此传言做出回应。

  消息称,瑞银将成为李宁此次配售的包销商,配售价则为每股19.3-20.4港元之间,预计套现3.86-4.08亿港元。当日李宁以19.5港元开盘,午后股价明显走高,最终报收21.45港元,飙高11.37%,成交额1.82亿港元,换手率0.85%,总市值221.48亿港元。由此计算,李宁此番配售价较现价折让4.9%-10%。

  3月18日,李宁公布了截至去年底的年度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4.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6%。截至去年12月底,李宁新增零售店1343家,总量为5676家。而核心品牌“李宁牌”成为其销售主力,占总收入97.6%,同比增长34%;其麾下其他品牌,包括新动品牌和AIGLE品牌的收入则占总收入2.4%。财报还显示,李宁去年的整体销售毛利率从2006年的47.7%微升至47.9%。

  当时李宁公司CFO陈伟成宣布,截至目前,今年第三季度前的订单已满。目前公司渠道布局进展顺利,加之奥运概念的推动,使得李宁公司的前景看好。瑞信分析认为,李宁始终如一的业绩记录几乎无可辩驳。瑞信维持了李宁“跑赢大市”的评级,目标价为33.24港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