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新股旺旺今日将正式挂牌 初登场暗盘价仅升1%

  来源: 经济通

  国际油价扭转近日跌势,纽约5月份期油早段虽然一度走软,惟受惠美元汇价回落,令油价止跌回升,收报101.22美元,涨36美仙。美股方面,受3月份消费信心指数创5年新低影响,道指曾挫近百点,及后逐步收复失地,最终只软16点收报12532,纳指则扬升14点报2341。

  港股昨天裂口高开后升幅扩大,不但重返22000点之上,更一口气升返10天线水平,且成交配合,技术走势略为好转。外围市况虽然回稳,但美国公布的数据一次比一次差,无论是消费相关指数还是有关楼市数据,皆令人摇头,以此情况推断,美国经济衰退难免,只是会否出现「滞胀」仍有待观察。回看本地情况,通胀创出10年新高,加上银行减息,令实际负利率情况加剧,促使资金从低息环境另觅出路,对港股构成潜在利好因素。此外,基金于季结前的粉饰活动,亦起心理支持,造就了昨天的技术反弹。

  本周尾乃期指结算,相关活动会继续左右市况,令大市趋波动。技术上,恒指重返10天线之上,走势转稳,但上方可谓阻力重重,要重拾升轨非易事,相信短期大市会续于低位波动。本周美国续有多个重要数据公布,尤其是今晚公布的上月新屋销售,直接反映当地楼市情况,纵使昨天港股显著反弹,但投资者不宜掉以轻心,因为始终股市与经济间的关连是斩不开的,经济好与坏迟早会反映在股市之上。

  国指昨天上试10天线水平,走势略逊恒指。中资银行业绩普遍优于预期,且次按影响未如想像中严重,对中资银行有利。另外,今天将正式挂牌的新股旺旺(0151),市传暗盘价为3.04元,只较招股价微涨约1.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