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杨百万:我没全仓买入中石油 3516点是短期底部(图)

  杨百万表示自己在上周四虽然有操作,但是并没有全仓买入中石油。

  自48元上市以来,就“绯闻”不断、跌跌不休的中石油,昨日再次大跌,跌破20元再创19.80元的新低。而据媒体报道有“中国第一股民”之称的杨百万在上周四曾全仓买入中石油等三只个股,此次下跌使得杨百万也被套其中。不过,昨日本报记者向其电话求证的时候,杨百万却否认自己全仓买入中石油,称自己只持有此前少量介入的中石油。

  跌破20元中石油套牢“中国第一股民”?

  昨日市场当中,中石油无疑扮演了一个下跌“急先锋”的角色,尤其在昨日14:35该股创新低不解气的情况下,继续“勇”创新低19.80元,20元大关跌破。


  此前有媒体报道,杨百万上周四全仓进入股市,买的股票主要有中石油(601857)、绿大地(002200)、邯郸钢铁(600001)等,而此前,他仅持有少量中石油。对于为何全仓进入,杨百万解释“沪指从6124点跌到日前最低的3516点,基本完成了熊市的阶段性调整,3月底到4月份将有一波中级反弹,被套的股民将迎来解套的最佳时机。”按昨日收盘价19.83元计算,即便杨百万在上周四在最低点抄底,也已被套牢。

  杨百万:“上周我没买中石油”

  但是,当昨日记者电话连线向杨百万征询此事的时候,杨百万却对此矢口否认,表示自己在上周四虽然有操作,但是并没有全仓买入中石油,甚至没有买入相关媒体所报道的和中石油一起买入的绿大地、邯郸钢铁等股票。自己目前的持仓只是少量中石油而已。

  至于具体的操作,到底买入了什么股票,杨百万不肯透露。不过,简短的采访当中,他也表示,3516点一带仍是短期底部,这一点和相关媒体所报道的看法一致。

  对于杨百万否认的说法,令不少业内人士大为惊愕。到底杨百万有没有全仓买入中石油,杨百万自己或许最清楚。而在业内人士看来,即使买入中石油被套了,也属于正常,毕竟投资本身就有风险,人不可能一点不犯错误。

  而记者在当中发现,杨百万也曾自称“有时也"坏心眼"”。他表示:“尽管有人称我为股神,但是,我的话大家也不要全信,因为我有时也"坏心眼"。”对于所谓股评高手或者专家的话,甚至推荐的黑马,杨百万提醒股民自己要有一个客观的判断。 (来源:华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百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