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福特汽车高层再变动 集团副总裁离职(组图)

图右:原福特副总裁 Joe Laymon

  继3月21日为支持福特汽车在中国业务的继续扩展,并且深化与马自达汽车的伙伴关系,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一系列亚太及非洲区主要高管人事任命后,本周二福特宣布福特集团副总裁JoeLaymon已离职,他的职位将由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副总裁FeliciaFields接任。

福特人力资源管理副总裁 Felicia Fields

  现年55岁的Laymon于2000年进入福特工作。Laymon表示,他决定在雪佛龙公司(ChevronCorp)中担任类似的职位,并将立即走马上任。雪佛龙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在接受海外相关媒体的采访时,Laymon列出了可能会接任Mulally的CEO职位的六位内部候选人。他告诉记者,“我知道这次采访将会引发人们对我的一系列评论,对此我不会在意。”

福特CEO Mulally

  针对Laymon的离职一事,福特现任CEOMulally表示,Laymon已于上周五向福特告之了他的决定。然而,Mulally对于Laymon在采访中透漏CEO候选人名单一事略感到吃惊,但表示对此事并不会感到难过。Mulally甚至表示,Laymon给福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