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哈尔滨:股市震荡理财产品收益不理想促使储蓄回流

  哈尔滨:股市震荡理财产品收益不理想促使储蓄大回流

  新华网哈尔滨3月26日电(记者颜秉光)在哈尔滨市,各家金融机构自2008年以来普遍拥有了日渐增长的储蓄存款,这得益于震荡调整的股市和收益不甚理想的理财产品,让普通百姓在接受风险教育的同时更加倾向于储蓄。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统计显示,截至2月末,哈尔滨各家金融机构储蓄存款持续增长。本外币储蓄存款余额为1636.6亿元,当年新增50.2亿元,同比多增4.6亿元。

  专业人士分析认为主要原因在于:一是受近期国内股市震荡调整影响,股民、基民纷纷减仓,使部分资金回流储蓄;二是上年银行类理财产品陆续到期,理财产品的实际收益与预期收益相差较大,导致居民购买理财产品的欲望降低,储蓄意愿增强;三是春节前各单位补发工资奖金,一部分工资转入储蓄存款;四是农民销售余粮收入转化为储蓄存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