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日评:太保破发造恐慌 多头反攻还需酝酿(3.26)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金融部 陈进堤

  沪深300表现:

  今日早盘A股市场的氛围有利于反弹行情的延续,一方面是因为周边市场的大幅反弹。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前期大幅回落的金融股渐现企稳征兆,所以今日沪深300小幅跳空高开20.86点,随后由于中国太保跌破发行价的影响一度跌至3919.14后开始企稳,尤其是银行股等金融股在盘中一度冲高。

但可惜的是,由于追高买盘不足,沪深300冲高回落,全天收低于3914.37。

  指数期货表现:

  今日股指期货体现远强近弱的特点,近月合约0804全天下跌35.2,跌幅0.82%,收于4278.8,成交34983手,日增2081手,与现货股指差价364.4。由于沪深300受制于权重股,不能展开有效反弹,股指期货走势疲软,还需积累多头力量。

  重要信息:

  1、 温家宝:减少政府对微观经济干预

  国务院昨天下午召开新一届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温家宝总理发表讲话。温家宝指出,权力过于集中而又得不到有效监督,是各种腐败现象产生蔓延的重要原因。必须把加强监督制约权力的制度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这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重要保证。

  2、 商务部最新统计显示农产品生产资料价格双降

  商务部最新统计显示,上周(3月17日至23日),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指数为129.53点,较前一周下跌0.6%;全国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总水平较前一周下跌0.3%。 从大类来看,能源产品、化工产品、农资、黑色金属、建材价格小幅上涨,有色金属、矿产品、橡胶产品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轻工原料价格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从具体品种来看,液化气、铸造焦、锡矿价格涨幅居前,分别较前一周上涨6.0%、4.3%和2.2%;锌、镍、锌矿价格跌幅居前,分别较前一周下跌7.2%、4.1%和3.9%。

  操作策略:

  日内 逢高少量空单参与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