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权市首尾沽权齐占 南航认沽飙涨如脱缰野马

  全景网3月26日讯大盘今日的高开高走,使得两市个股继续活跃,上涨家数再超千家。今日由于五粮权证进入最后交易日,吸引众多关注,五粮认沽也不负众望,大跌近三成完成上午走势。但南航认沽的疯狂如脱缰野马般的表现,分流投资者大量注意力。


  早盘五粮认沽小幅高开并冲高后,便步入最后交易日的绵绵跌势,一路盘跌没有像样的反弹,最终午盘收于半日次低点0.052元,跌幅29.33%。不过其换手率达到645.00%,今日有望继续创出历史新高。仍持有五粮认沽的投资者应在今日收盘前将其全部卖出,以免遭受血本无归的结果。今日过后就将成为认沽独苗的南航认沽,在投机资金放弃五粮YGP1后,开始被疯狂炒作。在其今日第一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内,表现中规中矩,从10点30分以后,其成交量开始逐渐放大,涨幅也渐渐扩大,吸引投机资金如飞蛾扑火般介入其中,推动价格节节攀升。11点以后,其涨幅就如脱缰野马般向上狂拉,午市收盘前触及上午最高涨幅25.85%,收涨24.25%,成交额和换手率均超过昨日全日水平。若其后期走势仍维持大幅上涨,或导致券商新一轮的大幅创设潮。

  购权上午大部分时间均处于上涨状态,但临近午盘大盘出现一波跳水,使得午盘盘面上仅余3支购权飘红,且涨幅极为有限。中兴ZXC1涨0.16%,即将退市的Z五粮YGC涨0.11%,深发SFC2涨0.03%。早盘表现出众的钢铁购权,全数收绿,钢钒GFC1跌0.21%,武钢CWB1跌0.25%,马钢CWB1跌0.47%。次新购权渐失风采,国安GAC1、上汽CWB1和中远CWB1跌幅均在1%左右,日照CWB1、深高CWB1和赣粤CWB1跌幅超过2%,石化CWB1和上港CWB两支大盘购权领跌权市,跌幅均超过3%,达到3.06%和3.31%。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70.16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84.61亿元。购权半日成交额再创近期新低,而沽权成交额较昨日午盘放大近一倍半。(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