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江苏开元:本币升值 地产股有看头

机构:华泰证券
江苏开元 (600981):本币升值 地产股有看头

周三大盘再次在午后大跳水,但指数最终还是收在3600点之上,显示出3600点还是有一定的支撑力度。另外,从深圳成指来看有企稳迹象,深圳成指往往是先行指数,因此对于后市不应太过悲观。

从盘面来看,大部分超跌个股在周三的下跌行情中拒绝下跌,后市仍然要重点关注。

未来市场热点方面,08年人民币对美元升值预期达到8%。从全球的角度来看,人民币升值意味着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价值提升。二级市场上地产板块作为受益人民币升值的大赢家,成为主力争相追捧的对象,个股翻番好戏轮番上演。统计研究表明,人民币兑美元每升值1%,房地产指数超出上证指数的收益率将上涨18%。人民币升值将继续对房地产行业和上市公司构成重大利好,因此建议关注具有地产概念且近期超跌严重的个股如江苏开元 (600981) 。

公司房地产业务收入正在成为其重要的利润来源,并且其业务也正稳步发展。作为拥有地产热门题材的品种,在人民币升值的背景下,无疑具有低估的潜力。另外,公司是江苏省最早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专业外贸公司之一,先后分出的丝绸、服装等进出口公司都已成为江苏省外贸骨干企业。公司业务辐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纺织品贸易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和较高的知名度。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的跌幅已经将近40%,目前该股在底部掉头向上,并伴随着明显的放量,很可能是大资金相中了该股的本币升值题材,后市想象看见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3-2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