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拉锯式震荡格局将延续

机构:北京首放
拉锯式震荡格局将延续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一、大势研判:股指短线上下两难,市场将维持拉锯式震荡格局。

1、明日预测:探底反弹震荡。周三股指惯性上攻到5日均线后,由于投资者追高意愿不足,大盘出现冲高回落震荡走势。

短期市场受成交量不足制约,加之创业板即将推出的消息也需要市场反复消化,明日大盘估计仍将维持震荡拉锯格局。

2、①股指波动范围:3520-3765点;

②运行方式:上下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股指向上关注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力作用;第二,

关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权重股走势表现对市场产生的重要影响,

3、短、中线趋势: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铝业等一批权重股,在持续技术性超跌之后,继续大幅杀跌动力减弱,部分品种技术性反弹要求增强,在一定程度上将会缓解股指调整压力。只是市场成交量的不足,显示大盘短期向上攻击5日和10日均线,将会存在一定反复,对此,投资者应保持足够理性和耐性。

二、主力动向剖析:局部作多动能明显增强。

1 、多头主力动向剖析:新能源、煤炭、有色、中小板等局部热点个股冲击涨停,两市上涨个股也有所增多,市场局部作多动能明显增强。只是,股指上攻到5日均线后,市场增量资金出现萎缩,成交量难以有效放出,显示市场追高动力不足,短期底部的构筑仍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在限售股上市流通打击西,中国太保出现较大跌幅,显示限售股解禁等方面扩容,还是对个股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另外,宁夏恒力光明乳业等强势抗跌股也跌幅居前,显示市场股价结构性调整将是一个复杂过程。

三、操作策略:市场底部的构筑往往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多空分歧往往会导致股指出现反复拉锯,尤其是在创业板即将推出,对市场不确定影响被市场反复消化过程中,投资者在操作上可耐心等待市场可操作性机会的出现。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