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烟节能环保锅炉 响应绿色环保奥运(图)

公司厂房
公司厂房

阜新瀚特尔热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无烟节能环保锅炉 响应绿色环保奥运

  2008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而绿色奥运是把环境保护作为奥运设施规划和建设的首要条件,广泛采用环保技术和手段,大规模多方位地推进环境治理、城乡绿化美化和环保产业发展;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鼓励公众自觉选择绿色消费,积极参与各项改善生态环境的活动。

  阜新瀚特尔热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控制锅炉污染物排放,防治大气污染,推出新型环保燃煤煤气化热水锅炉,也可称为无烟节能环保锅炉,该锅炉一改老式燃煤锅炉的原煤直接燃烧方式,而是将燃煤先转化成可燃煤气后燃烧,且将燃气的发生、燃烧与锅炉容为一体,操作非常简单。

燃煤煤气化锅炉是国内近年来新兴的锅炉制造技术,该技术能将煤中可燃物质更加充分的转化为可燃气体,在最短的时间内燃烧转化成热能,燃烧效率为70-80%,提高了燃煤利用率30-35%,降低了能源消耗,且适用于各类燃煤。燃煤煤气化锅炉在运行中排烟为无色(烟尘浓度≤30mg/m3),远远低于国家环保规定的一类地区排放标准。

  增强节能环保意识,支持北京,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