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王安田 > 最新文章

人民币破7预期 或促地产金融走强

机构:国海证券
尽管周三银行股全面发力,但中石油再创新低,太保的大非减持迹象明显且跌破发行价,加剧了市场悲观情绪。但人民币破7预期或将推动金融和地产股进一步走强,并将带动大盘反弹。

08年以来,人民币加速升值。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币兑美元26日中间价为人民币7.0252元,一举突破7.04和7.03两大关口,再创汇改以来新高,亦为08年以来第27次创新高,破7元整数关近在咫尺。按照汇改时8.11的汇率计算,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已达到13.39%。 经验上,人民币7元整数关比8元关口的突破对市场的冲击力更大。那么,极有可能带动受益于升值的房地产和金融板块。

在当前大盘调整至3500点时,我们发现,地产股较为活跃,整体技术形态明显强于大盘,表明有主力资金参与迹象明显。如万科A保利地产金融街等,特别是地产龙头万科A(000002),3月17日沪综指大跌3.6%,该股逆市放量大涨4.25%,3月20日和3月25日大盘两次下探3500点时,该股都有明显大动作,盘中大单频现,进而带动整个地产板块走强,或成为带领大盘反弹的先锋。我们认为,在板块整体走强大背景下,技术形态强势的个股更易受到关注。上海新梅(600732)是地产股中罕见的强势形态个股,调整以来未随大盘创新低,走出独立的上升通道行情,当前60日线陡峭上行,有望加速突破。公司地处世博会选址的规划区域内,区位优势明显,公司还拥有230米长的浦江岸线,世博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价值。在实力雄厚的兴盛集团入主之后,进行了大规模资产置换,先后收购了上海新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和上海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成为上海本地颇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