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技术性反弹解决不了大问题

机构:银华投资
受权重股打压影响,周三(3月26日)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沪综指收盘勉强站上3600点关口,量能同比继续萎缩。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644.13点,最高3698.33点,最低3591.11点,收盘3606.86点,跌幅0.63%,成交720.0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472.09点,最高13800.20点,最低13418.63点,收盘13489.09点,涨幅0.46%,成交351.4亿元。

两市共有587只股票上涨,796只股票下跌,15家涨停(不含ST股)。

承接昨日回升之势,周三两市顺势高开,经过短线震荡后股指逐渐震荡回升,盘中超过八成个股出现上涨,工行,中行,人寿复牌后更是带动指数劲升至3700点附近,随后中国石油中国太保等权重股再度走软,股指开始跳水行情;午后开盘不久,大盘又出现一波大幅杀跌,沪指开始翻绿,而前期连续调整的大盘股并未出现明显的止跌回升信号,尤其是中国太保股价破发之后,引发市场对于其它临近发行价的个股是否亦将破发的忧虑,股指加速下跌并分别创下单日新低点。盘面观察,受美元继续疲软,原油期货收高等因素影响,有色金属板块今天整体表现活跃,涨幅居前,并带动与其一样连续调整的煤炭石油板块的反弹。另一方面由于工行、中行业绩超预期,银行板块全线飘红,其中浦发涨幅5.12%,招商涨幅3.26%。此外,新能源、机械板块也较为抗跌,而农业、奥运、航空和创投概念出现一定回落。随着午后的跳水,个股下跌家数和幅度开始明显增加,活跃度同比有所下降。

整体来看,今日沪指盘中受到五日均线的压制较为明显,而深成指表现略强,说明部分权重股走势偏软对沪指的拖累。同时,成交金额近几个交易日并未有明显放大迹象,反映出市场在低位区域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依然相对缺乏,入市心态依然趋于谨慎。从K线形态上看,前期连续的抵抗性下跌的反弹走势未能改变当前弱市格局,意味着当前技术性反弹已解决不了大问题,热点的转换速度过快、多方反攻动力不足、成交量欠缺等都是制约股指大幅反攻的因素。在实质性政策面利好未出台前,预计股指仍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条件,夯实底部、聚集多头能量为近期的主基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