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中部中小制造业企业关注奥运 借势发展企业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关注奥运 关注中部中小制造业企业

  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中国13亿人民的期待,也是世界人民的期待。在奥运五环旗帜下,我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奥林匹克舞台上展示中国风采。奥运会不仅仅是一个竞技体育赛场,也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科技水平的竞技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是以我们国家30年改革开发的发展为基础的,没有国家实力的提高,没有改革开发,就没有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在中国企业不断融入世界经济的过程中,中小企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们已经成为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促进就业的主体。

河南省巩义市作为我国中西部唯一的百强县,民营资本、民营企业在当地经济发展中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巩义市中天机械厂就是这样的一家中小型制造业企业。她是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在五十年的发展历史中培养了专业的技术人才,积累丰富的制造经验,可提供整套加气混凝土生产设备,工艺选型、设备选型、安装指导等方面的服务。 砂加气混凝土是一种轻质、多孔的新型建筑材料,具有质量轻、保温、隔音、可加工、不燃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工业及民用建筑的墙体材料,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是一种节能、高效的墙体材料,可为我国进行的墙体材料改革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奥运战略不仅仅是属于大企业的,也是属于中小企业的。我们中小企业要抓住这个机会,和有实力的企业合作,一起搭上奥运之旅。中小制造企业也要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加强科研投入,和人才引进,改善内部的管理流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注重节能减排,注重社会责任,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国中小制造业企业前途无量!祝愿巩义中天机械厂借奥运之势,走向全国,冲向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