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创造汽车租赁商机 长期租车比购车更划算

深圳市皓启汽车租赁车型
深圳市皓启汽车租赁车型

深圳市皓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深圳皓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奥运呐喊助威

  08年的奥运对于中国来说,意义非凡!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奥运会,同时给中国带来更多商机的绝好时机!而您,是否也有同样的想法:利用这一次百年一遇的大好时机,好好抓住这难得的商机?或者您有了旅游的打算,也准备一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但是,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使用怎样的交通工具、从而更好的将坐商变行商?怎样出游才能更加方便、更加尽兴的饱览锦绣河山的美景?等等诸多问题成了一些无车朋友的心头难事。

深圳皓启汽车租赁诚邀您来感受租车带来的方便快捷!

  随着油价上涨,不少原本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暂停了其购车计划,租车相对于买车更为划算。通常,购买汽车是许多企业都要花费的一大笔开销。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开始精打细算。他们借鉴国际知名大型企业多年的用车模式,产生了“汽车长期租赁”的需求。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深圳皓启汽车租赁积极倡导“长期租车比现金购车更划算”的新理念。企业长期租赁汽车的好处在于:节约用车成本,便于资金周转,不影响银行贷款额度,无设备淘汰之风险,避免财务比率恶化等。

  为此,深圳皓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国内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个人提供商务会议用车、企业班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礼车、旅游包车长期或短期的汽车租赁业务。公司现有高中档轿车、别克、瑞风商务车、风行商务车、帕萨特、广本、索纳塔、宝来、富美来、捷达王、原装丰田、考斯特中巴及旅游大巴。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熟练的驾驶员,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租车售后跟踪服务,为你提供舒适、安全、放心的租车服务。

  助威奥运,服务奥运,预祝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在此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逐步迈向世界经济强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