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部分品种深幅调整 个股行情逐步活跃

  盘面观察

  两市大盘今天高开,之后虽略有所回落,但工行、中行10点半后都出现上涨带动指数出现一轮反弹,沪指急速拉升逼近3700点。至11点,沪指上涨54.08点.两市已经有接近10家个股涨停,宝光股份(600379)以涨停开盘,而中国高科(600730)等3家上海本地股开盘涨幅都超过了5%,而中国太保今天是3亿股配售上市,目前股价已经跌破了发行价。


  昨天整体走强的航空股,今天全线冲高回落,其中中国国航(601111)跌幅超过

  了4%。有色金属板块目前处于涨幅第一,涨幅接近了4%,有望带动与其一样连续调整的煤炭石油板块的反弹,这两个板块都是基金重仓板块。而煤炭石油板块最近20个交易日里增仓幅度最大的是兖州煤业(600188)、中煤能源平煤天安(601666)。昨天涨停的上海本地股界龙和陆家嘴(600663)今天继续走强,其中界龙创出新高,而上海本地股中的创投概念股象龙头、复旦复华(600624)等今天逆势下跌。

  消息面上,中国银行(601988)07年年报披露,为发生减值的美国次级住房贷款抵押债券计提了12.95亿美元减值准备。根据外汇交易中心发布,美元兑人民币25日收报人民币7.0444元,低于24日收盘价人民币7.0559元下跌116点,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

  操作建议:

  两市成交金额近几个交易日并未有放大迹象,反映出市场在低位区域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依然相对缺乏,当然市场中部分品种短期深幅调整对人气的打击也是相当明显,尤其是中国石油(601857)股价重心最低下探至19元附近,随着短期股指的再度回落,权重蓝筹股估值进一步合理,个股的行情开始逐步活跃,操作上建议关注一些中低价、中小市值类个股的投资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