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久安京峰胶带公司与北京奥运共成长

北京久安京峰胶带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久安京峰胶带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2008年是我们举国上下欢腾的一年,是我们中国龙飞凤舞的一年,在这不同凡响的一年里,我们激情万丈、豪气冲天。2008年不仅是奥运年,也是国贸经济走向世界和国际接轨的一年,京峰胶粘带有限公司做为北京市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电工胶布、PVC电气胶带、橡胶高压自粘带、BOPP封箱胶带等胶粘带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这一年我们将把多年一贯好的产品推荐给世人,为奥运、为中国争光。

  我们京峰与奥运共同成长,随着2001年7月13日申奥成功,我们京峰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由2001年的“北京京峰橡塑制品厂”到2002年“京峰胶粘带公司”成立,由原来十几人的家庭式工厂到现在的几百人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奥运的浪潮不仅鼓动了全国经济发展的气势,也增强了全国民众的高昂情绪,2008年,我们京峰人与奥运同行,为奥运呐喊助威!我们将用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工艺铸造出一流的产品,为世人打造出一个值得骄傲的品牌来!

  奥运开幕式的钟声即将敲响,国人的激情日益高涨;

  为奥运呐喊助威的声音在全球华人的心中开始蔓延开来;

  舞动的脚步,欢快的笑容,布满了乡村城市,

  福娃的形象给大街小巷的百姓带去了幸福的笑脸。

  奥运为中国13亿人圆了同一个梦,为13亿人谱了同一首歌,

  我们中国人从心底发出一种共同的声音:为奥运加油,为奥运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