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天马股份:通过工艺创新消化原料涨价压力

  全景网3月26日讯天马股份(002122)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兴法先生在交流中指出,钢铁涨价对机械企业有一定影响,公司通过工艺创新可以消化一部分成本压力,另外还可通过下游转移部分涨价压力。


  马兴法表示,钢铁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不过公司一直致力于工艺创新,产品结构调整,增加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提升产品毛利率,同时可以向下游转移一些成本压力。

  在谈到收购齐重数控时,马兴法表示,齐重数控是国内机床行业龙头,有良好的基础,技术力量雄厚,天马的入主一定是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其不足是人员较多。天马将本着稳定、持续发展的原则,根据国家的相关政策分3年改革齐重,通过合理调配员工,使人尽其用,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等措施加强企业的竞争力。马兴法还表示,公司一直在等待机会对一些好的轴承公司进行一些参股或兼并,以扩大公司的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对公司的发展目标,马兴法表示,将加快新产品的开发进度,扩大现有产品的生产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国内最强大、产业链最完善、产品品种最全、品质最高、效益最好的机械制造企业之一。

  点击进入天马股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兴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