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何勇: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即将开展新一轮巡视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孙宇挺)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干部培训暨工作动员会2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组于近期进行了调整,即将分赴巡视一线,开展党的十七大之后的新一轮巡视。


  何勇指出,巡视组要在突出工作重点上下功夫,确保巡视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被巡视单位的实际,在确保完成巡视工作五项任务的同时,突出对省部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检查。要在创新巡视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认真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要在抓好巡视成果的综合运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巡视监督的效能。要在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逐步完善巡视工作的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巡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他强调,要认真履行巡视监督职责,扎实做好新一轮巡视工作,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何勇指出,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是适应国内外形势深刻变化的需要,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需要,是解决好我们党的两大历史性课题的需要,是我们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条重要经验。要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按照改革创新、惩防并举、统筹推进、重在建设的基本要求,着力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重大课题,着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方法创新,努力实现思想方法和思想观念、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人员素质和工作作风的与时俱进。

  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常委、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