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奥运标准

全球最大餐饮集团称:对中国供应商充满信心

  新华社上海3月25日专电 (记者 俞丽虹)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25日发布食品安全政策白皮书,分析中国食品安全领域的现状及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百胜集团负责人表示,对中国供应商充满信心。


  百胜餐饮集团在中国有500多家原料供应商,采购的商品包括鸡肉、蔬菜、面包、设备等上千种。据统计,中国供应商提供的食品原料,目前已占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采购总量的90%以上,其中鸡肉原料100%为本土采购。

  这份食品安全政策白皮书认为,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努力,“中国食品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高,食品安全状况不断改善”。目前,百胜中国仍需要进口极少数食品原料,如甜玉米、芝士等,不过相关产品的国产化计划已在实施中。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初期,只有少数供应商能够达到百胜的标准。”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后勤执行官裴华庆表示,“但到现在,百胜在中国的供应商已经能够完全达标,而且创新能力大为提高,百胜中国也因此加快了新产品上市的速度。”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苏敬轼说,此次公开发布食品安全政策白皮书,表明百胜就食品安全问题向社会作出承诺,并主动接受政府、消费者和舆论的监督。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