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业绩上涨超一成

豫光金铅(600531)、东方锆业(002167)今日发布的年报显示,两家公司的净利润都出现了10%以上的上涨。同属有色行业的两公司,也都出现了利润总额低于营业收入涨幅的情况。

   豫光金铅年报披露,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5,875万元,同比增长11.69%,每股收益0.7元。
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产、销量均创历史新高,实现营业收入717,637.9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5.46%,而税前利润完成24,572.53万元,仅比去年同期增20.03%,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

  
   东方锆业2007年实现净利润2089万元,同比增长10.32%,实现每股收益0.51元。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营业收入16068万元,同比上涨20.40%;实现利润总额2463万元,同比涨幅仅为10.00%。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

  
   两家公司利润涨幅远低于收入的情况共同的原因在于部分主营产品毛利率有所下滑。另外,受到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的影响,两公司的海外业务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2007年豫光金铅国外业务微涨3.90%,东方锆业除美洲业务上涨35.63%外,亚洲、欧洲业务的营业收入都下滑了168.45%和45.07%。(李若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