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东医药:市场优势引导盈利增长


  世纪证券

   ●受市场回暖和行业复苏推动,随着公司医药商业业务的高盈利经销产品规模扩大,子公司华东宁波人血白蛋白等血液制品的代理业务实现快速大幅增长,以及公司其他地区的医药商业业务实现扭亏为盈,公司医药商业盈利能力和利润规模大幅提高,毛利率提升至2007 年的近8%,销售收入维持了稳定增速,而利润则呈现33.95%的大幅增长。


   ●公司免疫调节制剂产品等4 大类主导产品针对危重与慢性 病市场,需求刚性强、周期长、增长快、利润空间大,构成了公司主要盈利来源。2007 年公司自制药品销售尽管增幅相对回落,但毛利率水平显著提升,利润同比增长22.30%。

   ●公司依托其在免疫调节药物产品技术、质量上的突出优势,积极发展上游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规模,2007 年主要为原料药产品的出口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3.65%。

   ●华东医药的医药商业业务拥有领先的区域优势,未来可望享受市场扩容带来的持续增长空间。

   ●华东医药在免疫抑制药物领域具有突出的产品与市场优势,未来随着需求上升与市场扩容可望实现稳定增长。公司新产品推出和原料药出口国际规范市场将成为公司未来新的盈利增长点。看好公司未来维持长期稳定增长的潜力,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