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信银行2007年实现净利润82.90亿元

  本报北京3月26日讯 记者杨光明报道 在去年成功实现上海、香港两地同日公开发行上市后,中信银行今天递交了一份漂亮的年报:2007年末,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实现净利润82.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45.64亿元人民币,增幅122.49%;资产总额为10112.36亿元人民币,较上年末增加3043.77亿元人民币,增幅43.06%;资本充足率为15.27%,较上年末上升5.86个百分点;核心资本充足率13.14%,较上年末上升6.57个百分点。

中信银行整体财务运行状况良好,呈快速上升态势。受业绩增长预期影响,今天该行上海、香港两地股票均以不同程度的上涨收盘。

  报告显示,中信银行在公司银行业务领域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2007年公司银行业务贡献营业利润124.36亿元人民币。由于日益重视发展个人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在2007年取得了飞速发展,所产生的营业利润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906.85%。同时,在2007年全球债市低迷、国内流动性严重过剩、央行采取各种紧缩措施的情况下,中信银行准确把握市场走势和政策趋势,灵活调整投资结构,有效控制了组合风险,资金业务贡献的营业利润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60.3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