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务院决定立即采取措施加大农业政策支持力度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扶持农业生产的政策措施,讨论并原则通过《国务院2008年工作要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修订草案)》。

  会议指出,加强农业,对于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抑制通货膨胀,维护大局稳定,具有关键性的作用。

为了更好地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保证农副产品的充足供给,会议决定,立即采取增加农资综合直补、增加良种补贴、提高粮食最低收购价格等一系列综合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农业和粮食生产的政策支持力度。近日将进行专门部署。

  会议指出,为落实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加强全年工作的计划性和系统性,国务院制订了2008年工作要点,把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各单位,做到各负其责,以利监督检查,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会议要求,国务院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立足全局,突出重点,抓紧制订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要点,并狠抓落实。要加强调查研究,注意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及时完善相关政策和工作措施,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