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信证券:反弹仍需更强动力

  任亮

  虽然3500点上方呈现出较强支撑,但股指至今尚未形成有力反弹。在分析本周的投资策略时,中信证券指出,总体来看,反弹还需要更强的动力。

  根据中信证券的观点,本轮下跌主要是对前期过高估值的修正,因此在冲击经济运行的外部因素没有显著改变之前,反弹的力度可能有限。

同时,从这轮走势上看,大盘股和绩优股在下跌和反弹中都较中小盘股弱,而如果市场出现大幅反弹,这类市场核心投资标的应该担负重任。

  根据中信证券的分析,弱势反弹中值得关注的是那些具有反弹动量或者调整中抗跌的行业,如房地产、农林牧渔、煤炭行业等在本月相对抗跌。

  民族证券则认为,由于系列利空因素在3月下半月开始逐渐兑现,而利好效应的累积也将在4月逐步显现,加上诸多潜在政策,如创业板、股指期货等有可能在二季度逐步落实,二季度的市场担负着承前启后的作用,股指的重心将有所上移。

  但在北京首放看来,市场信心很难在短期内快速恢复,虽然超过40%的跌幅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负面因素的影响,但是由于整个市场参与者已经认识到目前所处的经济大环境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转折,因此,在预期降低的背景下,弱势行情仍将延续。北京首放认为,如果没有实质性政策面利好出台,那么沪指缩量震荡的时间将会延长,继续夯实底部,以聚集多头能量为主,而且在市场信心不稳定的大环境下,长期的震荡还会更进一步地打击市场信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