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康明斯携福田建国内最大发动机企业

  刘彬彬

  昨日,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在京成立,该公司建成后年产能将达40万台,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发动机生产企业。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是美国康明斯公司在全球唯一一家美国本土外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企业。

对于福田汽车而言,随着这一大型发动机生产企业落户北京,再加上已有的福田奥铃动力10万台生产基地,北京地区将具备年产5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按照福田汽车的规划,未来将在北京地区建成年产100万台的全球最大发动机生产基地。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由福田汽车与美国康明斯以50:50对等比例合资兴建,总投资额超过27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为康明斯新一代2.8升、3.8升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轻型柴油发动机,适用于轻卡、皮卡、SUV、MPV多功能车、小型工程机械、非公路设备和电力系统等领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