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专户理财首份三方正式合同签订

  ⊙本报记者 唐雪来

  备受关注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终于正式进入实质操作。日前《特定资产管理合同内容与格式指引》正式出台,在此指引指导下,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和一知名机构于3月26日正式签署了特定资产管理三方合同,由易方达基金担任投资管理人、中国工商银行担任托管人。

据悉,这是国内第一份三方正式签署的特定资产管理业务合同,由此,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在国内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中占得先机。

  记者从易方达了解到,公司非常重视专户理财业务,在首批获得业务资格后分别以北京、上海、广州分公司为主多方与客户联络沟通,同时也不断有机构、个人客户主动前来拜访、洽谈与咨询。“继第一份正式特定资产管理合同签署后,我们将陆续与一批客户签署正式的资产管理合同。”易方达公司相关人士表示。

  易方达基金成立七年以来,历经牛市和熊市,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为投资者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其务实、稳健的经营风格颇受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的好评。工商银行是国内首家托管规模突破万亿元大关的银行,在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保险资产托管、企业年金基金托管、QDII资产托管、信托计划托管和收支帐户资金托管等领域均保持绝对领先地位,连续5年被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评选为“中国最佳托管银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