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美永乐与海尔签20亿销售目标

  昨天,上海海尔与上海国美永乐签订年度合作协议,定下2008年海尔在上海国美永乐销售总额将达20亿元的战略目标,此目标比去年取得的14.5亿元的销售业绩高出38%。海尔和国美永乐均表示,由于双方合作已经由单纯的产销关系延伸至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与制造、供应链价值提升、信息化建设和物流管理与售后服务等多个系统领域,新模式将确保今年海尔销售额能够在激烈的家电行业竞争中取得高增长。

  据悉,此次海尔与上海国美永乐主要从缩短订单响应周期,物流、售后相互渗透以及携手产品定制研发三方面出发,将库存、物流、售后以及满足特定消费需求等几大问题进行全面改善,以期节约成本,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国美也计划在年底将上海地区的门店数量扩充至150家,进一步提升销售空间。双方对此次新合作模式将带来的增长都充满信心。

  另据透露,今年海尔集团与国美电器签订的全国战略合作协议为150亿元,也比去年增长了50%。

  (张良 朱宇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