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家电连锁企业模式面临分化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 “中国家电连锁行业趋势论坛”昨在京开幕,业内认为,中国家电连锁企业经过10年发展,目前面临模式分化。而随着家电连锁“后规模化”时代到来,家电连锁企业也及时调整战略,发布未来发展规划。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表示,家电连锁企业单纯在规模化发展路径上出现了自主发展和全面并购两种方式,在这背后显示的是企业截然不同的发展理念。目前国内家电连锁巨头均已经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完成布局。例如,苏宁电器目前已经进入150多个市场潜力较大的地级以上城市,门店规模超过650家。

  对于未来三年的发展模式和规划。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表示,首先在保持合理连锁增量的同时,将注重旗舰店、中心店和社区店的店面的合理比例,并通过细分城市分布、店面密度、店面间距来控制店面结构,以此来实现“发展数量增加和质量提升的平衡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