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酒店式公寓空前抢手

  高通智库昨日发布研究报告显示,进入2008年的三个月来,酒店式公寓一直呈现出租价和出租率“双升”的局面。目前北京两居室的酒店式公寓月租金为8000-10000元,相比去年涨了1500-2000元。此外,今年北京公寓式酒店的出租率也居高不下,维持在80%-90%的高位,明显好于往年同期。


  酒店式公寓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可针对性地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是一种综合性很强的酒店式物业管理概念,集商住、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目前主要分布在CBD及周边区域。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北京的酒店经营正面临着多年未见的市场机遇。目前,几乎所有的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管理公司都提前进入中国市场,再加之大量本土品牌酒店式公寓的崛起,酒店式公寓目前呈现出了空前的兴盛。

  相比酒店而言,选择酒店式公寓自住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由方便,户型选择余地大,而且价格相对较低,但又随时可以得到酒店式的各种服务,如餐饮、洗衣、室内清洁等,甚至包括商务服务。一般酒店式公寓的公共设施和建筑外观参考于酒店,所以居住者的身份和气派也可彰显,因此酒店式公寓受到很多经济型商务人士的青睐。

  目前,北京在售项目的总体售价水平已经从2007年年初的每平方米15000-18000元普遍上扬到25000-30000元。高端产品如东二环沿线的瑞士公寓、CBD的世界城价格已大幅攀升至每平方米35000-40000元。部分高端产品的价格已堪与顶级豪宅相比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