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苏宁电器图谋香港市场

  家乐福、沃尔玛、百思买等国际零售巨头纷纷进入中国市场后,本土的零售企业苏宁等家电连锁,开始将眼光放到了香港市场。昨日,在清华大学举办的中国家电连锁行业趋势论坛上,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表示,两年后将在香港开设门店,开拓海外市场。


  张近东昨日表示,苏宁电器已经确定了进军香港市场的计划,2010年将进入中国香港,以此为跳板向国际市场拓展。据了解,国内另一家家电连锁巨头??国美电器,5年前就在香港开设了第一家家电卖场,目前在香港拥有10多家门店。

  “目前国内家电产品更多是以OEM(贴牌代工)的方式出口到国外,不能突出中国家电的品牌”,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表示,“苏宁等家电连锁可以把门店扩张到海外,与厂商联手开拓国际市场”。他认为,目前国美、苏宁等连锁企业可以先期进入中国香港、泰国等地区与国家。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霍杜芳认为,目前,国内的家电连锁企业已经具备迈向香港市场的能力,甚至可以通过收购、重组的方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张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