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成交量萎缩上证综指下跌22点

  商报讯(记者 杨雪婷)昨日,上证综指以3644.13点开盘,小幅跳空高开14.51点,随后由于中国太保跌破发行价的影响而一度探至3625.02点后开始企稳。但可惜的是由于追高买盘不足,上证综指在摸高至3698.32点后有所回落,尾盘收于3606.86点,下跌22.76点,成交量为720.03亿元。

  昨日工行、中行、人寿三大金融巨头公布年报高于市场预期,金融股有全线反弹的迹象,导致大盘有所企稳,但这仍敌不过中国太保的抛压盘。中国太保早盘低开后,频频有大单卖出。卖单中的特大卖单占比达45%。而中国石油在午盘后更是连连下挫,盘中创下18.50元的新低,最后报收18.53元,下挫逾2.52%。

  银河证券分析师张均认为,由于中国石油再创新低以及中国太保跌破发行价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力,对市场人气有一定影响,但股指的反复震荡对短期底部起到了夯实作用,本周股指仍有望在震荡中盘升,投资者可对优质超跌品种继续持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