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西南证券:关注政策动向与主要权重股表现

  A 股:反弹机会逐渐丧失

  周三,大盘呈现缩量震荡,日K线收小阴。盘面运行虽较为平静,当日还有相当多股票呈现上涨,并有数只涨停,但主要权重股依然没有止跌,且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在一系列温和利好条件下,大盘没有抓住机会进行反弹,转机机会一次次丧失,未来局面艰巨。
3月20日由中石油引发的“单针探底”带来的转机机会一次次丧失,24日(周一)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如此重大的利好,市场却一反常态的

  收出长阴,这是第一次机会的丧失;25日(周二)在美联储或采取更激进措施救市,周边股市大涨,香港股市、台湾股市暴涨,而国内A股在中石油等主要权重股继续走低的影响下继续弱势,这是第二次机会的丧失;26日(周三)在上面所述一系列利好的情况下,依然没有反弹,这是第三次机会的丧失。市场机会是不可多得的,尤其是在当前如此重要的点位。如果3月收盘价低,那么下月还有下探,如果收盘价能够收回,市场转机存在,我们认为3月的收盘价至少收在4000点左右,否则将继续下跌。最新收盘3606 点,距4000 点有400 点的空间,还剩3个交易日(本来有4个交易日,周三被白白浪费掉了),日均上涨要达到100点之上,难度颇大,看看在仅有的3天都否出现绝地反弹,在市场内在动力逐渐丧失的情况下,奇迹的出现需要借助政策外力。市场热点来看:中国太保网下配售的3亿股股票上市流通,股价跌破发行价(当日-8.11%),类似中国太保这样的蓝筹股渐渐增多,下一个破发的是谁呢?当日市场热点颇多,仍有不少股票上涨幅度可观,但在当前大盘危急的时候,这些散乱的热点没有太多意义,一旦大盘下破,风险很快就会释放。

  总体上看,市场本应出现反弹的机会一次次丧失,市场内在动力已经衰竭,要赢得转机只有借助外力,关注政策动向与主要权重股(尤其是中国石油)的表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